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奶酥麵包與蔥花麵包

雖然知道後面會出現什麼競爭者,但我依然還是照著我決定要走的路前進,人生不會因為前面一顆大石頭而改變方向,馬雲創造的網路商店把實體店打的連還擊力氣都沒有,這就是我不太在意是咖啡店還是麵包店開在哪?哪怕是隔壁也一樣,失敗久了也會成師傅,在後面將會把使用什麼器具與烤箱一一介紹,本質原料這種東西臺灣消費者是沒太在意的,價格一打出買一送一就一堆人瘋狂搶購,但這價格與材料不是我想要做的麵包成品,雖然都是大廠出的材料合法合格,就是比天然材料香,沒很香顧客認為你材料差技術差麵包硬,但有一點壞處是..消費者=財神爺會健健康康長命百歲,這樣我才能賺更久更多,重點有這樣想法的師父少了...夜深了待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