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麵包女孩.天使的信任

 三十年前的故事,見到她時,正在擦去眼角淚滴,後來才知道是護理實習生,我知道你生命中歷經別離的痛還沒遇見太多,雖然只短短幾天的照顧,謝謝你真誠無價的眼淚,雖然名字也不記得了,但我到現在還記得這件事,高中時第一個遇見的天使。退伍後半身麻醉的小手術在待退時,點滴也快滴完時進來一個學姐交接,原先照顧的說待退時間到了點滴不用換了,突然聽到一句任性的話,我就是要幫他換,當下不知道該對這位學姐說什麼,雖然我也不認識你,但是你的霸氣差點讓我用一輩子來回報你,這是第二個遇見的天使。麵包與人生愛恨糾葛,來自於那位麵包女孩,當她時已考上護理師,從櫃台一張小紙條開始一場約定的故事,在短短六個月時間裡...注定開始卻沒有結果愛情......